:::

業務專區-建築工程專區-綜合行政大樓新建工程

彰化縣綜合服務行政大樓新建工程(施工中)

瀏覽人數: 355人

一、 工程名稱:「彰化縣綜合服務行政大樓新建工程」。

二、 工程地點:CITY PARKING城市車旅停車場(福興鄉中正路200)

三、 計畫概要:已於112615日開工,工期660日曆天,預計1144月底完工。

四、 計畫經費:總預算經費約新臺幣26,497元。

五、 計畫效益:

1.本案一樓設置福興分駐所、二樓設置福興分駐所及戶政事務所、三樓設置親子館及托育中心、四樓設置日照中心、五樓設置社會處(志推中心、家福中心、實物銀行、會議室)

2.本大樓共有九個單位進駐,提供民眾整合與便利的公共服務,並結合多重使用需求進行空間規劃,完工後不僅有效解決當前機關辦公及社會福利服務空間不足的問題,也提升鄰近地區公共服務品質。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