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建築工程專區-體育設施工程

彰化縣埔鹽鄉綜合行政大樓(施工中)

瀏覽人數: 479人

一、計畫名稱:彰化縣埔鹽鄉綜合行政大樓。

二、工程地點:彰化縣埔鹽鄉成功段 953954 地號。(好修國小對面)

三、工程概要:工程已於112年5月24日開工,工期570日曆天,預計1142月底完工。

四、計畫經費:總經費1432萬元。

五、計畫效益:

1.為改善警察、消防及戶政辦公廳舍空間不足及警察、消防同仁待勤室休息環境,活用機關用地妥適規劃為「彰化縣埔鹽綜合行政大樓」,提升埔鹽地區民眾對獲得公共服務之優質服務環境及提升警察、消防同仁待勤室休息環境。

2.本大樓預計共有 3 個單位共同進駐,提供民眾整合與便利的公共服務,並結合多重使用需求進行空間規劃,完工後不僅有效解決當前機關辦公及社會福利服務空間不足的問題,也提升鄰近地區公共服務品質。

3.本工程為先拆後建方式,地上4層之鋼筋混凝土建築物,重建面積為1,721.68平方公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