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建築工程專區-體育設施工程

彰化縣立和美全民運動館興建工程(施工中)

瀏覽人數: 2308人

一、計畫名稱:彰化縣立和美全民運動館興建工程案。
二、工程地點:彰化縣和美鎮調興段63411521153地號。
三、計畫概要:已於112331日開工,工期720日曆天,預計1144月底完工。
四、計畫經費:新臺幣35,000萬元整。
五、計畫效益:藉由本工程的興建讓縣民享有優質運動環境,更好的運動體驗,並養成規律運動習慣,強健體魄,提升本縣運動風氣。本計畫主要目的如下:

1.配合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城鄉建設計畫:充實全民運動環境,提供良好休閒運動環境。

2.落實國民體育相關法令規定前提下,提振彰化縣全民運動風氣,增進民眾運動效益。

3.藉由本計畫推展和美鎮大型特色活動或國民體育日特色運動,促使民眾得以達成體育運動政策白皮書全民運動章「運動健身、快樂人生」。

4.因應在地居民之需求與活化土地之目標,並結合周邊設施進行規劃,提供鎮民一個標準化、安全化、綠能化、舒適化的運動場所。

5.順應當地居民之生活育樂之空間需求與使用特性,引入適宜的運動設施及建築配置與安全規劃。

6.融入自然環境,打造契合既有環境的永續休閒運動場所,提供優質、多元、豐富的運動素材,成為在地之特色運動據點。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