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投入改善經費 1,133 萬元 改善溪州北斗彰107線道路不平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2/15
|
瀏覽人數: 59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溪州鄉長江淑芬、北斗鎮長顏宏霖、議員民代,15日上午前往溪州鄉視察彰107線道路改善工程,王縣長表示,彰107線在北斗鎮內為斗功路,溪州鄉內為西斗路,連結北斗鎮七星里及溪州鄉西畔村通往南北向的聯絡道路,民眾反映,因年久失修,10多年來,路面老舊毀損、龜裂補丁,影響用路人的行車安全,感謝議長謝典林及議員們對預算的支持,也感謝各級民代對地方建設的建議跟關心,縣府投入1,133 萬元改善道路,保障用路人安全,期待工程如期如質完工,大家一起努力,讓彰化更好更進步。 
王縣長表示,這次改善範圍從北斗鎮斗功路120巷口起至溪州鄉登山路三段路口止,總長約有2.4公里,寬度約6.8~11.6公尺,且改善11處無號誌路口畫設停讓標線,以及1處號誌路口增設增設行穿線等設施,讓民眾出入更加安全。 
  工程因遇到自來水管線汰換,自來水公司於11月底完成管線汰換,預計12月下旬開工及明年1月底前完工,希望讓鄉親有更加安全的環境。 
  溪州鄉長江淑芬表示,謝謝王惠美縣長縣府團隊及謝議長及議員民代的全力支持,很多村民反映西斗路,10多年來沒有進行路面修復,所以這次得以來修復,至於也鄉親反映為什麼工程還沒修復,是因為怕路面修復後又要做管路汰換,因目前自來水公司做管路汰換,所以才結合兩個單位來做路段的修復,這條路是許多溪州及北斗鄉親南北往返的重要道路,感謝所有鄉親給予建議,達到路平與安全性。 
  與會人員有縣議員李浩誠、李俊諭、溪州鄉長江淑芬、北斗鎮長顏宏霖、北斗鎮民代表會主席陳世凱、縣政顧問林素珍、秘書林芳娟、鄭朝元、工務處副處長林孟弘、各級民代與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