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挹注4,200 萬元 改善二水鄉水森路及員集路一段道路不平 提升道路品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0/18
|
瀏覽人數: 64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18日上午前往二水鄉視察水森路及員集路一段(縣道152線)道路改善工程。本路段為彰化通往南投名間鄉的重要道路,也是三鐵跑水自行車廊道,但路面因長期受大型車輛行駛往來輾壓,造成現況路況不佳且多處破損龜裂不平,且部分路段無樹木,為考量整體景觀道路行駛舒適性及用路交通安全性,縣府積極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道路品質提升計畫,獲交通部公路局核定 4,200萬元(中央款3,528萬元,縣府配合款672萬元)辦理改善工程。王縣長感謝中央支持,同時也感謝謝議長謝典林及所有議員們對預算的支持及各級民代對地方建設的建議跟關心,期望一起努力,讓地方加繁榮、更進步。 
  王縣長表示,去年年底已完成鼻倡路以西通往彰雲大橋的路面,以及今年上半年度已完成山腳路二段及三段部分路面改善,本次改善範圍自鼻倡路以東往台灣獼猴生態教育館路段,改善長度約3.8公里,同時也針對該路段的喬木辦理補植約 48 棵,路側排水溝將改善約 330 公尺,以及既有標誌牌面更換約 8 處、孔蓋下地計40座,目前已開工,預定明年2月完成,重新打造此路段的道路環境設施,吸引觀光人潮來此休憩遊玩,帶動整體二水鄉的觀光效益。 
  與會關心人員還有縣議員鄭俊雄、議員許書維服務團隊、二水鄉長蘇界欽、二水鄉民代表會主席羅森澤、縣政顧問許森洋、陳昭麟、縣府秘書張立憲、工務處副處長林孟弘與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