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市衛生所暨長照社福大樓榮獲第23屆金質獎特優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辦理得獎工程觀摩活動
| | |
更新日期   2024/03/01
|
瀏覽人數: 93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縣府團隊辦理「員林市衛生所暨長照社福大樓新建工程」,去年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第23 屆公共工程建築類金質獎特優。今(1)日下午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工程管理處副處長郭殷孝等一行40人來訪。現場王縣長與郭副處長互贈紀念品,並對於推動高品質、高效率的優質公共工程作經驗交流,針對工程的整體規劃、施工特色、品質管理及進度掌控等作法提供與會人員學習及研討。 
  縣長王惠美上任後,十分重視公共工程品質,從工程規劃設計到施工等各階段均要求加強審查及督導,以提升工程品質並追求國家公共工程最高榮譽「金質獎」為努力目標。本次獲獎的「員林市衛生所暨長照社福大樓新建工程」前身為荒廢20多年的員林醫院,經縣府爭取長照經費補助,使之華麗轉身成老幼共學的新衛福大樓,並整合了衛生保健、兒少婦幼福利、長照服務等機能,為縣內首創一站式綜合性服務大樓,建築採全齡化無障礙、節能減碳為設計,興建過程中更獲「三零」肯定:零重大職災、零事故、零投訴。 
  郭殷孝副處長在觀摩過程中對彰化縣政府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這座綜合性的長照社福大樓不僅滿足了居民對托育和長照的需求,更在建築設計上考慮到了人性化和舒適性,為幼兒與長者提供一個溫馨愉快的生活環境。彰化縣長也在參訪中表示感謝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的高度肯定和重視,縣府一直努力推動各項社福工程,致力於提供民眾更優質、貼心的生活環境。而得獎工程的觀摩活動,正是將這種共同努力的成果展現給更多人看見,也為我們的未來發展指引了方向。 
  此次觀摩不僅是公共工程專業技術人員之間的交流,更是對縣府辛勤努力提升工程品質的肯定。縣府期盼透過這樣的交流分享,能夠在全國提升更多公共工程的品質,為社會大眾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