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濱鹿港工業區南側鹿安橋(彰30)銜接西濱快速公路橋下道路工程」 5/16(明日)起至112年5月31日施工 封閉台61線南下福興匝道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15
|
瀏覽人數: 151人
「彰濱鹿港工業區南側鹿安橋(彰30)銜接西濱快速公路橋下道路工程」於112年5月16日開始,施作台61線南下福興匝道聯絡道路護欄及瀝青路面工程,將封閉台61線南下福興匝道,採全日封閉,道路封閉期間自112年5月16日(明日)起至112年5月31日止,請用路人配合交通管制及改道行駛施工期間,造成一時的不便,為了以後交通更便利,敬請見諒。
施工期間替代道路:臨海路(台17線)-彰濱五路-台61線南下鹿港匝道。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