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啟動多元化計程車服務 搭乘計程車更便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8/24
|
瀏覽人數: 116人
為提供多元化運輸服務,縣府於109年5月公告彰化縣多元計程車費率,今天第一家多元計程車業者Uber系統平台開通彰化區的服務,民眾可直接上網下載Uber APP預約叫車。 
多元計程車外觀與一般家用車相同,但懸掛紅字白底的營業車牌,民眾下載已開通服務業者之APP後,即可預約叫車,系統平台除可顯示預估行車路線及時間,也會顯示搭乘車輛等級並預告車資,資訊透明,民眾可安心搭乘。搭乘Uber的費用是以本縣公告之多元計程車運價費率:「下限為一般計程車運價,上限為一般計程車運價2倍」計算,計程車的費率會隨著選擇搭乘的車輛等級變動,Uber也有提供包車服務,請縣民朋友多加利用! 
使用預約叫車服務,請上網至Google play store(Android系統)或App store(Apple系統)下載安裝「Uber」APP預約叫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