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路面不平 彰化縣二水鄉南通路二段及田中鎮中州路二段 縣府納入年度辦理改善 孔蓋下地化讓道路平順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16
|
瀏覽人數: 115人
  縣長王惠美關心縣內道路不平情形,今(16)日上午勘查彰化縣二水鄉南通路二段及田中鎮中州路二段兩條道路不平情形,一是二水鄉南通路二段(縣道141),從民生路口至福民巷止,長約1公里路面老化龜裂不平,孔蓋下地有30座,經費1千萬元,將在今年7月動工,並預估一個月內完工。二是田中鎮中州路二段(彰99線),由梅州街至興酪路口止,路面不平且孔蓋下地有20處,改善長度約700公尺,寬為12公尺,且經費465萬元,預將在今年6月起動工修繕,兩條道路改善都預估在1個月完工,未來將整合管線單位統一埋設,讓道路更加平順安全。 
  王縣長說,二水鄉南通路為彰化縣通往雲林縣、南投縣、國道3號南雲交流道之交通要道,由於路寬達19公尺,因此1公里改善費達1千萬元,而田中鎮中州路二段是由田中市區至工業區的主要道路,欣彰天然氣公司也正自興酪路至新工五路及大新路的路段陸續埋設管線中,埋設後預計自行於7月底前完成全路幅道路改善。 
  王縣長表示,縣府辦理年度道路養護計畫,計畫執行階段會邀集各管線單位研商管線埋設,可降低管線挖掘次數增加施工效率;針對道路孔蓋設施亦全面檢討下地減量,以逐步提升整體道路路面平整度,建構一條安全又舒適平坦的道路環境。  
  前往一起會勘還有彰化縣議員蕭如意、蕭淑芬、鄭俊雄、二水鄉長蘇界欽、田中鎮長洪麗娜、二水鄉民代表會副主席張鳳修、工務處副處長黃俊峰、以及各級民代與地方仕紳。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