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市大埔截水溝堤岸道路拓寬工程」用地取得第二次公聽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16
|
瀏覽人數: 98人
  「彰化市大埔截水溝堤岸道路拓寬工程」用地取得第二次公聽會,訂於109年4月17日上午10點假彰化市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辦。 
  本工程經費高達26億元,縣府為提升公共利益與個人權益最佳平衡點,本工程花費近2年時間規劃設計,用地有近9成公有土地,以減少徵收私有地面積、地上物拆遷及降低私有財產損失,土地所有權人達630人,前場公聽會土地所有權人與地方仕紳參與踴躍,討論熱烈,主要關心議題為工程設計用地條件、土地買賣價格及民房拆遷範圍等相關疑問,針對民眾關切議題及對工程進度的期許,縣府也在公聽會中逐一回應說明。 
  未來,本案協議價購會議預計109年下半年度召開,縣府以透明公開的方式,建立彼此的信任,並充分溝通民意,消弭工程用地取得爭議。本工程也將水岸生態景觀設施納入設計,工程完竣後可供民眾親水的休憩空間,並有效解決彰化市道路改善交通壅塞問題,且可促進彰化市東側及南側都市發展,路廊往西更可銜接洋仔厝溪堤岸道路、省道台17線及台61線,打造出美好彰化、幸福城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