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改善路面不平 縣府改善芳苑鄉上林路 農民運送雞蛋不再「心驚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19
|
瀏覽人數: 92人
  芳苑鄉三成村上林路路上段149巷為運送農產品之交通要道,公所長久以來缺乏財源,經居民及民代向縣府爭取經費,彰化縣長王惠美19日上午前往現場會勘,並指示積極協助辦理,希望能改善芳苑鄉上林路 農民運送雞蛋不再「心驚驚」。王縣長說,芳苑鄉三成村上林路路上段149巷,自民國82年農地重劃完成後路面未曾養護,因為長期路面品質不佳車輛行經此處易顛簸搖晃,運送過程中雞蛋破損率太高而損失慘重,不利芳苑盛產的雞蛋等農產品運輸,縣府會盡速來施工,以確保鄉親及農民有個平順的道路,以期農民辛苦收成的各項優良農產品貨出的去,提到道路平整度,降低運輸耗損率。 
  本路段位於芳苑鄉及二林鎮交界處,附近為出產雞蛋、水稻、蔬菜等農產品,路面因年久未曾修復,瀝青混凝土已失去粘結力,路面破碎不堪,居民抱怨運輸農產品不便,尤其運輸雞蛋時需放慢速度,避免雞蛋撞破,縣府評估本路段路基承載力不足,預計於瀝青混凝土路面刨除後,將瀝青混凝土直接回填作為路面路基,再鋪設5cm瀝青混凝土,既可回收刨除料又可增加路基強度,改善長度約913公尺,寬度約5公尺,使用工程費約213萬元,改善後能有效提升農產品之運輸效率,且經由改善完成之道路更串聯二城路(縣道143)及舊二路(彰158),連接重要公路路網,提供便捷安全之交通。 
  與會人員還有彰化縣議員謝彥慧、吳淑娟、張國棟、蔡家豪、縣府工務處副處長黃俊峰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