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市柳橋東路及埔心鄉二抱路等路面不佳 縣府近期內辦理改善 保障民眾「行」的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04
|
瀏覽人數: 141人
  員林市柳橋東路及埔心鄉二抱路為交通往來的重要聯絡道路,近年因重車滾壓及降雨坑洞造成道路破損不堪等情形,彰化縣長王惠美今(4)日上午前往現場勘查,路面確實老舊破損並達到改善之必要性,請工務處納入年度道路養護計畫辦理改善,以提升區域道路服務水準,促進地方經濟及觀光產業。王縣長期望透過道路改善工程讓道路更平整,讓用路人行得更安全。 
  王縣長說,柳橋東路屬員大排旁平面道路,是聯繫埔心往返員林間的交通要道,這次路面改善自員鹿路(縣道148線)到中山路(台1線)止,改善長度約1.4公里,總經費約為600萬元,將整合管線相關單位,優先完成道路人手孔蓋下地及路基改善,施工後讓道路更加平順,並減少未來道路挖掘的次數。 
  王縣長表示,埔心鄉二抱路是埔心鄉進出員林市及台76快速道路必經要道,這次路面改善自大溪路口到員埔路口止,改善長度約825公尺,總經費約為440萬元,希望透過路基改善,提升道路品質,謝謝議員、民代的關心,兩件道路養護工程會在109年3月初開工且預計4月底完工,施工階段將做好相關交通安全措施及導引標誌,這段期間如造成民眾出入不便,也請大家多包涵。 
  彰化縣政府辦理年度縣鄉道養護計畫,計畫執行階段會邀集各管線單位研商管線埋設,可降低管線挖掘次數增加施工效率;針對道路孔蓋設施亦全面檢討下地減量,以逐步提升整體道路路面平整度,建構一條安全又舒適平坦的道路環境。 
  與會人員還有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張春洋、洪本成、陳重嘉、凃俊任、陳玉姬、許晋揚、劉惠娟、埔心鄉長張乘瑜、埔心鄉民代表會副主席謝新春、縣府工務處副處長黃俊峰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