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榮獲106年「金運獎-運量成長獎」非直轄市第2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23
|
瀏覽人數: 68人
  彰化縣市區客運路線106年總運量較105年總運量成長132,533人次,106年運量成長75%,榮獲106年公路公共運輸多元推升計畫-金運獎,在交通部公路總局4月20日舉辦「公路公共運輸推動成果分享暨未來展望研討會」,由縣府工務處長林漢斌代表縣長魏明谷受獎表揚。 
  彰化縣政府工務處於106年度新闢6條市區公車路線,包括聯繫高鐵彰化站及溪州公園8路市區公車,廣受好評前往溪頭的9路及10路市區公車,彰南快線、清水岩線等台灣好行公車路線,及公車進校園的13路市區公車,整體公車搭乘人數大躍進,獲得交通部頒獎表揚。 
  魏明谷縣長就任後發展公共運輸不遺餘力,除積極新闢市區客運路線外,並完成建置第一期智慧型候車設施、公車動態APP、購置通用無障礙大客車等提升公車服務措施,已大幅增加縣民搭乘公車意願,落實節能減碳愛地球。未來,縣府將繼續擴大公車服務層面,除擴大智慧型候車設施外,並就縣內五大轉運站(彰化、員林、鹿港、田中及二林)積極推動,創造彰化縣「行」的幸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