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溪頭」及「員林-溪頭」新闢市區公車路線獲交通部補助購車經費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3/09
|
瀏覽人數: 50人
  彰化縣政府工務處表示,彰化縣與南投縣之間交通與觀光條件關係密切,彰化縣民前往溪頭、日月潭等重要景點旅遊之交通運輸需求極為龐大,民眾殷切期盼直捷的公車服務。彰化縣長魏明谷察覺縣民的需求,積極著手開闢2條往溪頭市區公車路線,並獲交通部允諾補助業者辦理購置新車,預計於今年7月公告徵求業者經營,儘早提供便捷安全的公車旅運服務。 
  為滿足縣民前往南投縣溪頭旅遊之旅運需求,將新闢由彰化市及員林市往溪頭的市區公車路線,以行經高、快速道路之直捷且快速的公車客運運輸方式,鼓勵縣民搭乘公車,並已向交通部公路總局爭取到購車補助,每條路線各6輛,共12輛購車補助經費計2708萬元,以提供最新穎安全的無障礙大客車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