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改善芳苑鄉新興巷及竹塘鄉新生路 提升道路品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01
|
瀏覽人數: 71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1日一早前往視察芳苑鄉新興巷及竹塘鄉新生路2條道路。這2條道路因路面老舊破損、龜裂亟待改善,縣府共斥資738萬元辦理改善工程,儘速全面完成改善,盼全民也能一起來督工,使工程如期如質完成,讓鄉親出入更加安全。 
  王縣長表示,芳苑鄉新興巷是鄉道彰119線連結功湖北路一段(縣道148線)的道路,途經芳苑鄉建平村、新生村、二林鎮振興里。本次改善範圍自彰119-1線路口起至建平段673地號前,將瀝青混凝土路面刨除重鋪,長度約1.1公里,寬度約8公尺,已在9月29日起開工,預計30日曆天就會完工,總經費429萬元。為避免下雨天時民眾路經人孔蓋而滑倒,目前在進行管線整合,與台水、瓦斯、台電及中華電信溝通,將人孔蓋趕快下地,請民眾盡速申請管線,一旦人孔蓋下地後,為避免經費浪費,路面將維持2年不挖,希望能完善各鄉里交通。 
  王縣長指出,竹塘鄉新生路是鄉道彰175線連結竹塘鄉小西村、竹林村與竹鹿路保安巷(彰170線)的重要道路。改善範圍自新生路(巷子溝排水)起至竹鹿路保安巷路口止,將瀝青混凝土路面刨除重鋪,長度約1公里,寬度約6公尺,另外加高南段護欄基座的長度約200公尺,保安巷口新設RC橋板,總經費309萬,目前中華電信管線已經下地,將在110年10月上旬開工,75日曆天就會完工,歡迎全民一起來督工。 
  竹塘鄉長蔡碩任表示,此路段為竹林村民往來的重要道路且已使用20餘年,年久失修,總經費309萬,對於竹塘這個農業鄉鎮而言,309萬元經費難以一次到位,感謝王惠美縣長帶領縣府團隊支持及各級民意代表們的極力爭取,今日王縣長到場勘查,瀝青混凝土路面刨除重鋪之必要,期望在整修後能夠提供給用路人行的安全。 
  與會關心人員有彰化縣議員陳一惇、張國棟、吳淑娟、蔡家豪議員服務處、立法委員謝衣鳯辦公室主任洪川正、芳苑鄉代表會副主席陳禮模、縣政顧問林保玲、芳苑鄉建平村長陳仁恭、竹塘鄉長蔡碩任、竹塘鄉代表會主席林淑女、副主席圍政麟、小西村長林永富、縣政顧問戴孟書、縣府工務處副處長許俊宏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