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芳苑鄉漢寶村漢寶一路及文津村文津段1304巷道路龜裂下陷、年久失修 縣府將改善提供便捷道路保障用路人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3/16
|
瀏覽人數: 111人
  彰化縣芳苑鄉漢寶村漢寶一路6號前道路及文津村文津段1304巷13號前的路面破損,彰化縣長王惠美今(16)日上午前往視察,王縣長説,漢寶一路到萬興排水路段,是芳苑與萬興地區出入的重要道路,已出現許多嚴重的龜裂甚至下陷,將動用160萬元經費整修,並趕在4月中旬以前完工,文津村文津段1304巷的路基年久失修,將斥資123萬元鋪設新路面,總長度570公尺,4.5米寬度,也將於4月初施工,一個月內完工,也感謝所有關心與爭取這些工程的議員及民意代表等,縣府將要求儘速施工,期盼完工後提升民眾行的安全。 
工務處指出,漢寶村漢寶一路自漢溪路至萬興排水間道路,以及文津村芳草路文津段1304巷前等道路,為居民耕作及農產品與工廠運輸使用,附近亦有著名的日本移民村、漢寶濕地、休閒農場等觀光景點,但路面已老化龜裂、粒料析離、道路部分下陷、標線模糊,須辦理改善,改善內容為改善路基後路面刨除後重新鋪設瀝青混凝土,兩項工程長度共960公尺、寬度4.5~6公尺,所需總經費約283萬元,由本府辦理改善事宜,目前設計中,預計110年4月上旬開工並於30日曆天內完工,完成後可大幅提高用路品質。 
  與會人員有縣議員張國棟、陳一惇、蔡家豪服務團隊、吳淑娟服務團隊、縣政顧問林保玲、漢寶村長鄭鵬豐、文津村長林靜宜、工務處養護工程科長周旭宏、芳苑鄉公所建設課長徐豐姿、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