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鹿港鎮四條破損道路 縣府改善路面不平與提升使用年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0/06
|
瀏覽人數: 137人
  彰化縣政府動用793萬元費整修鹿港鎮4條破損道路,路面龜裂、塌陷,縣長王惠美今(6)日前往勘查時表示,溝墘里溝墘巷與溝尾巷部分改善已於9月21日開工,預計10月20日前完成;溝墘里棋盤巷因配合二期稻作收成後再施工,預計於11月初開工,明年1月中完工;海埔里輔導路自海浴路到海明街間的路段,預計11月開工且當月完工,盼工程如期如質完工,同時,所有工程均於施工前或施工中請管線單位進行人手孔蓋下地或調整,改善完成後可改善路面不平及提升使用年限。 
  王縣長說,溝墘里棋盤巷是鹿港鎮往返秀水鄉重要聯絡道路,車流量相當大,改善約400公尺路面及約280公尺擋土牆,經費共計約291萬元;溝墘巷與溝尾巷路面結構崩解並開始龜裂破損,改善約1,193公尺路面,經費約220萬元,希望使鄉親進出能夠行的安全,感謝地方縣議員、鎮長、鎮代表等各級民意代表的關心與支持。 
  王縣長指出,海埔里輔導路路面改善自海浴路到海明街止,為縣府所轄管彰28鄉道,離工業區很近,且有很多大型車行走,因路基承載力不足且年久老舊破損龜裂及標線模糊不清,除改善約570公尺路面外,亦進行路基改良,經費共約282萬元。 
  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海埔里輔導路路面屬於工業用地,公司行號與工廠非常多,有很多重車行駛出入,造成路面龜裂塌陷嚴重,所以特別請王縣長及地方民意代表到現場現勘改善,讓民眾出入有行的安全。 
  與會關心人員還有縣議員黃俊源、楊竣程、葉國雄、鹿港鎮長許志宏、代表會主席王炫斐、溝墘里里長洪明園、縣府工務處副處長許俊宏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