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改善竹塘鄉竹鹿路 提升民眾通行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8/28
|
瀏覽人數: 95人
  竹塘鄉竹鹿路為在地居民通往二林鎮的交通要道,因年久道路路面現況老舊龜裂、標線模糊及管挖假修復不平整等情形。彰化縣長王惠美今(28)日上午前往現場勘查,路面確實老舊破損並達到改善必要性,並指示工務處務必確實監督做好路面改善事宜,以提升道路工程的品質,工程改善路段自竹鹿路50之3號旁至光明橋止,改善長度約700公尺,總經費約為385萬元,同時為提升縣內道路施工品質及路面平整度,針對道路孔蓋已完成下地7處,工程排定109年9月初開工,於月底前完工,期完工後改善行的安全。 
  王縣長表示,竹塘鄉竹鹿路為往來二林鎮的重要道路,上週勘查二林鎮上半段路面改善工程,這次再度前往竹塘鄉勘查下半段路面改善工程,目的是希望將主要道路路面改善,使民眾進出安全方便。另外感謝地方議員、鄉長、鄉代、總幹事等都非常關心,縣府也自籌經費385萬元,改善路面長度約700公尺,縣府及地方共同努力讓彰化更好、更美。 
  縣府工務處表示,縣府辦理年度道路養護計畫時,於計畫階段會邀集各管線單位進行人手孔蓋調查及管線埋設等作業,針對道路孔蓋設施亦全面檢討下地減量,以逐步提升整體道路路面平整度,並建構一條安全又舒適平坦的用路環境。 
  與會關心人員還有縣議員吳淑娟、竹塘鄉長蔡碩任、代表會主席林淑女、副主席圍政麟、竹林村村長詹清風、竹元村村長蕭慶彬、竹塘鄉農會總幹事詹光信、縣府工務處副處長許俊宏、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