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鎮武山巷路面車轍及龜裂 縣府改善提升行的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8/20
|
瀏覽人數: 180人
  彰化縣二林鎮武山巷近年因來往重車滾壓造成路面產生車轍及龜裂等情形,縣府於10日起進行改善工程,縣長王惠美、二林鎮長蔡詩傑與縣議員吳淑娟、張國棟、蔡家豪、陳一惇、香田里里長陳麗梅、外竹里里長顏信鴻等人,今(20日)上午前往一起現勘後,王縣長說,武山巷是二林鎮與竹塘鄉的要道之一,將整建路面,並設小型分向島,區隔出自行車道,總經費810萬元,預計下個月中旬可完工,以保障居民行的安全。 
  王縣長說,武山巷是二林鎮香田里通往外竹里再至竹塘鄉的要道,寬度12公尺,旁邊也設有自行車道,改善工程除了路面以外,並設小型分向島來區隔自行車道,以保障民眾騎自行車時的安全,且施工之前已先把人孔蓋下地、管線整合,謝謝縣議員、鎮長、代表及里長等人一起來對二林鎮建設的支持。 
  工務處指出,本路段有優質的自行車路網,為考量自行車者的行車安全,縣府規劃小型分向島,長度約1.24公里作為安全防護。本工程第一階段先辦理舊有路面刨除、設置分向島及路基整理等工作,施工期間為30天;第二階段再辦理路面舖設及標線劃設,施工期間為10天。本工程道路改善自儒林路口至長春路口止,改善長度約為1.35公里且寬約12公尺,已於109年8月10日開工,預定9月中旬完工,總工程經費為810萬元。 
  工務處表示,縣府辦理年度道路養護計畫時,於計畫階段會邀集各管線單位進行人手孔蓋調查及管線埋設等作業,針對道路孔蓋設施亦全面檢討下地減量,以逐步提升整體道路路面平整度,並建構一條安全又舒適平坦的用路環境。 
與會關心人員還有工務處副處長許俊宏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