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改善彰化市安溪路及三竹路路面 保障行的安全 活絡經濟及觀光產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25
|
瀏覽人數: 79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25)日上午勘察彰化市2項即將動工的道路工程時表示,三竹路改善路段自聖安路至三竹路85巷,長約475公尺、經費約為155萬元,預計5月底前孔蓋下地8處,6月開工並完工,安溪路改善段自198巷至轆山坑橋止,長約500公尺、經費約150萬元,將於6月辦理孔蓋下地作業,7月開工並完工,以保障行的安全,並活絡地方經濟及觀光產業。 
  彰化市三竹路與安溪路都已多年未翻修,造成道路老化破損及標線模糊不清,經地方民代及人士向縣長王惠美爭取反映後,王縣長隨即指示縣府工務處著手辦理,並於完成發包即將陸續動工。  
  縣府工務處表示,縣府辦理年度道路養護計畫,計畫執行階段會邀集各管線單位研商管線埋設,可降低管線挖掘次數增加施工效率;針對道路孔蓋設施亦全面檢討下地減量並局部改善路基,以逐步提升整體道路路面平整度,建構一條安全又舒適平坦的道路環境。 
  與會人員有縣議員溫芝樺 張瀚天、工務處副處長黃俊峰,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