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改善路面不平 大城鄉潭墘路路面不佳 縣府近期內辦理改善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19
|
瀏覽人數: 104人
  大城鄉潭墘路為鄉內交通往來的重要道路,其中自中平路到潭城橋間路段,更是附近食品工廠、物流公司員工上下班必經道路,近年因重車滾壓及降雨坑洞造成道路破損不堪等情形,彰化縣長王惠美今(19)日上午到現場勘查,路面確實老舊破損並達到改善之必要性,王縣長指示工務處納入年度道路養護計畫辦理改善,以提升區域道路服務水準,促進地方經濟及觀光產業。王縣長說,本次路面改善自中平路到潭城橋止,改善長度約770公尺,總經費約450萬元,縣府對鄉內道路極為重視,積極向中央爭取補助經費並逐年編列經費辦理道路改善,以達到用路人行的舒適及安全。 
  本次工程預計於109年4月開工且完工,施工階段將做好相關交通安全措施及導引標誌。另潭城橋至大山路路段計1公里經費約800萬元,也已納入下半年度養護計畫辦理改善。為徹底改善縣內道路品質問題,潭墘路全長約3.5公里,潭城橋改建已108年10月施工完竣,今年將陸續完成全線道路改善,以提供用路人優良的道路服務品質。 
  與會人員還有彰化縣議員謝彥慧、吳淑娟、張國棟、蔡家豪、大城鄉公所秘書陳玉照、縣府工務處副處長黃俊峰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