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視察二林鎮村里道路及排水不良 指示辦理改善 保障民眾「行」的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22
|
瀏覽人數: 88人
  二林鎮為農業鄉鎮,村里聯絡道路為居民來往及農民耕作日常使用,公所反映位於東華里、西斗里、豐田里、後厝里道路皆已龜裂、破損及沉陷,道路旁之排水亦不良,影響民眾通行與農民耕作,公所長久來歲入財源嚴重短絀,無財源進行改善,為確實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積極向縣府反映爭取經費改善,彰化縣長王惠美於21日上午前往現場勘察後,指示補助公所辦理改善,以期大幅改善附近之交通及道路排水,提升在地居民行的安全及提升農產品運輸效率,進而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王縣長說,二林鎮有許多道路都崎嶇不平、排水不通,感謝地方民代以及鄉親的關心,這次來到二林鎮東華里、西斗里、豐田里、後厝里勘察三處道路及排水不良,概估工程費約980萬8,000元,預定於今年度前完成發包作業,明年初改善完成,之後可以串聯彰太平路、二溪路及斗苑路等重要公路路網,提供縣民便捷安全的交通以及更好的生活環境,大家一起拚經濟,讓地方更加進步。 
  二林鎮長蔡詩傑表示,公所都有反映地方需求及現在急迫需要改善的道路,雖然縣府的財源不是很充裕,但是王縣長非常關心地方,親自來看現場的狀況,今天視察的這三條道路,王縣長也允諾要早日改善,希望未來地方的建設能夠由大家的力量一起建設得更好。 
  與會貴賓還有二林鎮長蔡詩傑、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謝衣鳳、彰化縣二林地區發展工業區促進會理事長洪文哲、總幹事洪鴻基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