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視察北斗鎮大新路,自斗中路到中新路路面不佳 縣府近期內辦理改善 保障民眾「行」的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30
|
瀏覽人數: 101人
  北斗鎮大新路係為縣府管養鄉道,亦為北斗通往田中工業區的聯絡道路,今年6~8月強降雨造成道路破損不堪等情形,彰化縣長王惠美今(30)日上午前往現場勘查,北斗鎮大新路自斗中路到中新路路面確實老舊破損並達到改善之必要性,道路養護工程排定108年10月開工,預計11月完工。王縣長視察後也要求工務處於近期內如期如質儘快完成改善,以提升區域道路服務水準,促進地方經濟及觀光產業,期許讓鄉親有「行」的安全。  
  王縣長說,北斗鎮大新路路面不佳,經過議員、地方民意代表的反映,視察後發現大新路此路段路面確實破損不堪,且龜裂嚴重,縣府籌措經費辦理改善工程,北斗鎮大新路道路改善路段從斗中路到中新路,總長約1.2公里,寬度約10公尺,總經費約為608萬元,此路段已於今年9月工程發包完成,並且在道路養護工程前,欣彰天然氣公司已配合管線先行下地埋設,路面人手孔蓋已降至路面下計30座,讓路面更加平坦。  
  王縣長表示,另外有關交通號誌的部分,縣府會責成工務單位及警察局再行會勘,標示或號誌需要改進的地方,縣府也會一併處理。 
  與會人員還有彰化議員劉淑芳、李浩誠、北斗鎮長李玄在、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謝衣鳳、縣府工務處副處長黃俊峰、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