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照顧芬園鄉親「行」的便利 彰化縣政府新闢「彰化-芬園-草屯」臨時市區公車路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2
|
瀏覽人數: 100人
  因應彰化客運公司公告將於9月16日停駛「彰化-芬園-草屯」公車路線,王惠美縣長為照顧芬園鄉親行的需求,要求工務處及彰化客運公司維持服務,並開闢臨時市區客運路線,後續再依彰化縣市區汽車客運審議規定,完成徵求廠商服務等行政程序,絕不會讓民眾行的權益受損。 
  9月12日下午藉由「彰化客運調整行駛芬園鄉6919路線方案協調會」的討論,縣府與交通部公路總局臺中區監理所已達成共識,同意先以臨時路權方式,由彰化客運公司繼續服務芬園及草屯鄉親,讓公車服務不中斷,行的權益受到縣府保障。  
  彰化縣政府積極照顧縣內偏遠地區公車服務,先前已辦理二林DRTS需求反應式公車,更於今年4月1日新闢【5路A】、【5路B】及【8路A】等極限村落幸福巴士路線,造福彰化縣西南角偏遠鄉鎮。另為提高縣民使用公共運輸的意願,並設置超過100座智慧型站牌及候車亭,全面提升公車服務水準,創造縣民「行的幸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