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行」得更安全 王縣長勘查福興鄉麥厝村產業道路 指示立即辦理改善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08
|
瀏覽人數: 52人
  彰化縣福興鄉麥厝村台17線西側產業道路,因年久失修,道路狀況不佳,彰化縣長王惠美8日上午前往勘查,並指示立即辦理改善,維護用路人安全。王縣長說,這條雖然是產業道路,但是銜接台17線與台61線快速道路漢寶交流道,交通量很大,進出的大型車輛也非常多,透過地方村長、民意代表向縣府反應路況不好,縣府評估之後認為有施作改善必要,改善長度425公尺,預計在8月底會進場施工,完工後將使鄉親進出更加順遂,「行」得更安全。 
  王縣長表示,因為台17線到快速道路十分方便,所以有許多重車特別是載牛乳車都行駛這路段,以致路面坎坷不平,雖是產業道路但使用率很高。此段道路雖然只有短短400多公尺,也要花費250萬元,預計在8月底進行施工,會針對塌陷破損地區特別補強,施工期間交通不便之處請鄉親多包涵,完工後鄉親在進出使用道路上會更平安方便。 
  本路段為公所維護管理道路,道路面層老化破損,下雨過後雨水滲入道路路基,又加上大型車輛反覆輾壓造成路面多處坑洞,經公所多次修補效果不佳,縣府本次改善長度為425公尺,寬度平均約9.4公尺,改善重點為路基及重新鋪設瀝青混凝土,改善方式為挖除部分路基,置換為40公分之CLSM,再重新鋪設瀝青混凝土,所需費用為250萬,改善所需工期約40天。 
  目前本案已設計完畢,工程預計近期開始施工,完工後將串連台61線、台17線與縣道143線,健全整體路網結構,提高整體聯外道路系統之服務功能,維護用路安全,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與會人員還有彰化縣議員黃俊源、縣府工務處副處長黃俊峰、縣政顧問許翠娥、黃建元、麥厝村長黃厚綿、麥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許青鳳等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