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有關和美嘉卿路路面凹陷的部分 為保障用路人安全 已立即修復完成恢復通行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9
|
瀏覽人數: 66人
  有關民眾反映和美嘉卿路路面凹陷部分,為保障用路人的安全,縣府工務處已立即請廠商修復,並於今(19)日中午完成AC(瀝青混凝土)柏油路面鋪設,恢復通行。 
  縣府工務處表示,有關和美嘉卿路路面凹陷乙案,工務處於108年7月13日派工處理凹陷路基改善,惟必須等待CLSM強度足夠符合規定,先作好相關交通維持設施。本案於108年7月15日晚上施工廠商接獲電話通知交通維持設施被撞壞,並於108年7月15日晚上9點多進行損壞交通維持設施替換,並於108年7月17日上午接到彰化縣和美分局通知有機車跌倒,現場交通設施已經被移開,至於交通維持設施被移開的原因,已由彰化縣和美分局協助予以釐清。本案於事發當日施工廠商即前往彰化縣和美分局關心了解,並提供完妥交通維持設施照片予彰化縣和美分局,並主動關心傷者傷勢及保險理賠和解事宜,目前已於108年7月19日中午完成AC鋪設,恢復通行。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