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為降低縣道139線大彰路交通肇事率 縣府已加強完成交通安全設施設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01
|
瀏覽人數: 85人
  彰化縣轄管縣道139線大彰路今年8~9月份陸續發生多起交通事故,主要發生在19K至22K沿線大彎道路段,縣府與各相關單位經多次履勘並研謀改進措施。於9月底已完成易肇事路段路面標線重新劃設、中央分向線處增設反光標記(約900顆)及彎道路段增設交通桿(約40支),藉此提醒用路人行駛139線務必減速慢行,注意行車安全。 
  縣道139線沿途風景優美樹葉繁盛茂密,為自行車友騎車聖地,亦是假日民眾通往南投景觀休憩遊玩的必經路線,惟有不遵守交通規則之民眾於139線從事超速飆車、過彎壓車及橫越分向線等危險行為,不僅損及自身安全更影響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及權益。縣府在易肇事路段交通安全設施改善及配合警察局交通執法,期能有效遏止車輛因未遵守交通規則及超速、壓車等危險行為所發生之交通事故,讓民眾騎經縣道139線能更加安心,享受陽光綠樹帶來的舒適感。 
  為落實彰化縣交通事故零成長,交通改善無外乎應從交通教育、執法及工程層面相互配合,提升民眾對交通法規認知度與配合度,冀能更整體性地改善交通問題,有效降低縣道139線交通肇事率。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