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行的安全 彰化縣長魏明谷縣府團隊結合民代爭取到前瞻計畫經費 6500萬 將整修埔鹽鄉成功路一、二、三段道路及鄉內道路工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23
|
瀏覽人數: 109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縣府團隊,為提升民眾行的安全,因民眾多次反映埔鹽鄉成功路一、二、三段道路需要改善,為了改善埔鹽鄉內道路行車安全性,縣府團隊結合民代積極循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向營建署爭取經費,營建署業於107年4月20日核定補助金額共計6,500萬元整,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於23日上午到現場會勘。魏縣長表示,縣府向中央爭取前瞻基礎建設,期望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提升地方道路品質完善地區整體交通系統,促進地方發展與經濟繁榮。 
  魏縣長表示,成功路是埔鹽鄉7個村進出的重要道路,長久下來路面已經破損,且居民、村長、代表等人四處陳情還沒辦法解決,由於這條道路是鄉道,是由公所負責維修與管理,但因公所無力負擔經費,因此縣府透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路面改善工程拜託立委洪宗熠向營建署爭取經費,縣府再補助剩餘經費進行改善,預計8月發包,將於2個月內完成道路改善,期許提升民眾行車安全。他也歡迎鄉親在工程施工過程中,一起來監工,讓道路品質越來越好。 
  縣府團隊為持續推動「道路品質人本環境改善計畫」,以提升整體市區道路品質,縣府積極循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向營建署爭取經費,營建署業於107年4月20日核定補助金額共計6,500萬元整,埔鹽鄉公所因故於107年5月11日函請本府向內政部營建署撤案,經立法委員洪宗熠於107年5月29日立法院邀集內政部營建署及縣府協商後,決議由縣府辦理後續道路改善工程事宜。 
  成功路一、二、三段道路鋪面整修工程及鄉內道路品質改善工程總改善總長度7,620公尺,預計107年8月發包,107年10月底完工。 
  工程完工後,可有效完善地區整體交通系統,提升埔鹽鄉之道路服務水準,活絡地方經濟,保障三省村、太平村、新水村、石埤村、天盛村、永樂村、永平村、新興村、大有村、西湖村、永樂村等居民用路安全。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洪宗熠、彰化縣議員李清木、歐陽蓁珠、陳重嘉、縣府工務處長林漢斌、新聞處長李俊德、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