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完成增建彰鹿路分隔島及路燈增加行車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05
|
瀏覽人數: 279人
  彰化縣轄內彰鹿路是聯接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通往鹿港國家風景區之交通要道,縣長魏明谷上任後多次接獲民眾陳情反映彰鹿路在番婆街至中正路路段無中央分隔島且照明設施略顯不足,導致部分用路人橫越道路中央分向限制線,造成交通事故頻傳,因此立即指示縣府工務處儘速辦理規劃增建,該工程歷經多次流標後,自106年9月底開工至107年1月底完工,投入改善經費770萬元整。 
  本工程中央分隔島增建工程完成約1.1公里,並將各路口原有號誌桿已移至中央分隔島,減少路側障礙物;並配置39盞雙臂型LED路燈,經台電公司的協調與配合正式於107年3月3日完成路燈供電,增加夜間照明設施與行車安全品質,縣府將持續落實改善交通安全,逐步檢討危險路段,建構更安全的用路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