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重大政策-道路新闢工程

台76線埔心交流道至員林30米園道北側新闢工程

瀏覽人數: 95人

一、 計畫名稱:台76線埔心交流道至員林30米園道北側新闢工程。 

二、 工程地點:起點埔心排水橋,終點員林鎮30米外環道路。

三、 計畫概要:道路寬度30公尺,道路全長3,004公尺。

四、 計畫經費:8億5,315萬元(工程費+用地費)。

五、 辦理進度:106年11月1日開工,工期540日曆天,已於108年6月19日竣工。

六、 計畫效益:由於北員林地區市中心內之主要道路嚴重壅塞,為改善北員林地區聯外交通問題及疏解台1線交通負荷,避免車輛進入人口密集區,造成交通壅塞及空氣汙染。此道路新闢工程改善整體交通動線,提升周邊地區居民行車安全及道路服務水準,並降低意外事故可節省醫療及救災的時間,提升鄰近土地使用價值,進而帶動區域發展及促進產業活化,增加就業機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