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彰化市中興路停車場訂於105年2月24日至105年4月14日封閉,進行動線改善工程施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2/17
|
瀏覽人數: 54人
「中興路停車場動線改善工程」訂於105年2月24日至105年4月14日封閉施工,施工期間禁止車輛進入本停車場內停放。另施工期間機具進出與施作,將會產生噪音、震動、粉塵及影響交通動線,請洽公及停車民眾前往福泰飯店地下室停車場或中興路(體育場方向)之兩側道路停放。 
為解決彰化市中興路停車場目前入口處緊鄰建寶街,導致進場車輛延時停等之儲車長度不足、停車場入口車輛回堵及場內動線問題等現況,縣府規劃辦理「中興路停車場動線改善工程」,完成後提供民眾更安全優質的停車空間。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