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鎮東萊路及東谷路通往彰化市道路龜裂凹陷 王惠美縣長團隊將協助改善全路段路面不平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30
|
瀏覽人數: 100人
  和美鎮東萊路及東谷路是和美鎮通往彰化市的重要道路之一,除提供和美鎮與彰化市短程上班族通勤外,亦負擔國道3號高速公路與彰化市金馬路間之交通運輸,長期以來因車流量大及重車輾壓,部分路面已產生龜裂凹陷情形,影響往來行車安全,先前由彰化市金馬路至國道1號高速公路涵洞口路段已由縣府於109年1月改善完成,剩餘國道1號高速公路涵洞口至東萊路151巷間路段尚未改善,經和美鎮公所與地方人士反映,彰化縣長王惠美於今(30)日上午前往視察已龜裂凹陷東萊路暨東谷路,當場指示儘速協助鎮公所辦理改善工作,改善這條和美鎮往來彰化市的重要通道路面不平的情形,讓用路人更安全更便捷。 
  王縣長說,東谷路及東萊路是和美鎮與彰化市往來很重要的連接道路,高速公路至金馬路的這一段在元月即完工,寬度10公尺、長度225公尺,包括153公尺的排水工程,總經費213萬元,這次來看的是高速公路至東萊路151巷的路段, 過去是台糖土地,地基沒有那麼扎實,形成龜裂崎嶇不平,這段長度約960公尺,寬度約7.5公尺,所需經費約381萬元,為了鄉親安全,將補助鎮公所進行改善,預計將瀝青混凝土路面上層老化部分刨除5公分再重新鋪設進行路面改善,局部凹陷部分視情況進行路基改良,確保往來用路人車安全。 
  和美鎮長阮厚爵指出,感謝王縣長縣府團隊來看東谷路道路工程,和美鎮7個里的生活機能都在彰化市,東谷路是通往彰化市的主要道路,是在地最重要的出入要道,但是自民國100年開闢以來,已過了9年,目前路面已經坑坑洞洞、顛簸不平,常發生車禍,感謝王縣長非常關心,特別於今天前來現勘,並同意補助經費修補。 
  與會人員還有和美鎮長鎮長阮厚爵、工務處副處長黃俊峰、各級民意代表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