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積極辦理福興鄉南環路道路改善 已如期如質完工 還給用路人良好的用路環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28
|
瀏覽人數: 105人
  福興鄉南環路道路改善以提升路面品質、美化道路景觀、提升行車安全及永續用路環境等作為推動目標,工程自今年5月中旬陸續開工,彰化縣長王惠美就任後特別關心本道路改善的進度,施工過程中多次前往關心施工品質及交通維持等情形,要求工務單位務必以「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精神去達成改善目標,歷經5個月施工團隊的努力與辛勞,已如期如質於10月底完工,徹底改善道路品質及周圍設施物,還給用路人舒適又安全的行車環境。 
  本路段改善自福興鄉員鹿路往東至彰鹿路止,道路改善長度約4.3公里分三標工程執行,主要路基改良作法係以40公分低強度混凝土取代既有路基底層,路面鋪設10公分厚瀝青混凝土,分隔島綠美化則以灌木取代既有喬木計綠化面積為4,800平方公尺,另外孔蓋下地有72處、新設號誌路燈共桿設施則有11座,施工期間雖遇管線單位埋管及連續降雨等天候因素影響,然為減輕對周邊交通衝擊,積極協調各標工進及介面,最後克服萬難,達成工程安全零事故、交通零阻塞的目標;工程整體效益,除確保用路安全外,更將提高鹿港國家風景聯外道路系統之服務功能,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另福興鄉南環路自台17線往東至員鹿路約1.7公里道路品質不佳部分,評估工程改善經費計8仟萬元,縣府將積極向中央爭取109年度前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提升道路品質建設計畫(公路系統)四年計畫,以期創造新的亮點建設,降低縣府財政支出,可帶動地方區域環境品質的提升,改善本縣整體道路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