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烏溪堤岸設施改善工程」訂於10月17日將正式辦理通車典禮 歡迎共襄盛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04
|
瀏覽人數: 81人
  烏溪堤岸道路原屬經濟部水利署權責管轄,因道路狹窄,大型車輛(貨櫃車、聯結車、砂石車及槽車)行駛不易,致使行駛意願不高,大都改行全興工業區內道路,導致全興工業區內道路不堪負荷,路面養護費用增加,且大型車輛在工業區內出入頻繁,區內用路人行車安全堪慮,本府積極與水利署協調並獲得中央補助款辦理改善。本工程訂於108年10月17日上午在伸港鄉省道台17線與興工路交叉路口旁舉行通車典禮,敬邀各界長官、鄉親朋友蒞臨參加。 
  本案總工程經費約1億6,000萬元(經濟部水利署中央補助款9,600萬,縣府配合款6,400萬)工程業於107年3月23日開工,改善期間受台電辦理「中港~彰一(乙)161kV線(第七期)電纜管路工程」影響近半年時程,為提早解決全興工業區興工路交通壅塞情況,在施工團隊日夜趕工,全力以赴努力下,戮力達成於108年9月19日如期如質竣工,工程並未逾期,且因工程完竣後仍需辦理交通履勘及工程驗收等細節作業,以維護確保用路行人安全。 
  如有相關疑義及賜教,請聯絡彰化縣政府工務處新建工程周科長:聯絡電話:04-753210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