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惠美縣長現勘埔鹽鄉柳橋西路北側及溪湖鎭員鹿路一段 改善路面不平 保障民眾「行」的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28
|
瀏覽人數: 75人
  埔鹽鄉柳橋西路及溪湖鎮員鹿路係為縣府管養縣級道路,亦為東西向交通往來的重要道路,今年6至8月強降雨造成道路破損不堪等情形,彰化縣長王惠美於今(28)日上午前往現場勘查,發現路面確實老舊破損並達到改善必要性,縣府已請相關管線單位將人孔蓋下地,預估二路段總經費二千萬元,9月將進場施作,10月份完工,期許讓鄉親有「行」的安全。 
  王縣長表示,從柳橋西路到南港橋這段路通常都是埔心、埔鹽鄉民往來的道路,經過6至8月雨水的沖刷,再加上很久沒刨除施作,所以路面確實是非常不好,而員鹿路這段路是從溪湖進出高速公路一個很重要的路段,經過民眾反映,現場勘查後發現道路路況確實不好,以上兩路段縣府將於9月施工,施工期間造成民眾的不便,還請鄉親多包涵。 
  該兩路段已於今年8月工程發包完成,並針對道路人手孔蓋下地已於7到8月完成部份孔蓋下地作業,其中柳橋西路北側道路屬員大排旁平面道路,係聯繫鹿港往返員林間交通要道,本次路面改善自埔鹽鄉南港橋至埔心鄉大溪路二段止,改善長度約2.5公里,總經費約為1,040萬元;另溪湖鎮員鹿路一段係溪湖鎮進出高速公路交流道必經要道,此次路面改善自銀錠路至崙仔腳路止,改善長度約1公里,總經費約為939萬元,上述道路養護工程排定108年9月初開工且10月完工。 
  彰化縣政府辦理年度縣鄉道養護計畫,計畫執行階段會邀集各管線單位研商管線埋設,可降低管線挖掘次數增加施工效率,另針對道路孔蓋設施亦全面檢討下地減量,以逐步提升整體道路路面平整度,建構一條安全又舒適平坦的道路環境。 
  與會人員還有彰化縣議員洪本成、張春洋、陳重嘉、陳玉姬、埔鹽鄉長許文萍、埔鹽鄉民代表會主席陳武騰、溪湖鎮民代表會副主席陳孟宏、縣府工務處副處長黃俊峰、秘書施興隆、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