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暑假期間縣府加碼1班「鹿港-和美-彰化」溪頭直達車 歡迎民眾踴躍搭乘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01
|
瀏覽人數: 86人
  彰化縣政府開闢直達溪頭市區公車路線,自106年開辦以來,已服務近25萬人次,叫好又叫座,班班客滿,總是一位難求。縣府為了服務旅客需求,協調客運業者於7月、8月暑假旺季,平日增開一班加班車,從鹿港發車經頂番婆、和美、彰化市前往溪頭。7月1日正式營運當天上午,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地來到鹿港乘車處,迎接第一批搭乘加班車的民眾,親切地與民眾寒喧。王縣長感謝客運公司的協助,也期望班次的增加能夠讓更多縣民在炎炎夏日中到溪頭享受森林浴,放鬆身心。  
  王縣長表示,盛暑期間大家都想到溪頭爬山運動,因為許多鄉親反映北彰化到溪頭有五班車、南彰化到溪頭有四班車,有時會有搭不上公車,所以暑假期間縣府又增加從鹿港發車、經過頂番婆、和美、到溪頭這一線公車,每天上午7點10分首班發車,歡迎鄉親暑期可多利用縣府提供到溪頭的公車路線,到溪頭運動,相信透過運動,大家的身體會更加健康。 
  7月1日起營運的市區客運【9路A】暑期加班車,7點10分自鹿港發車後,將增加7點20分停靠橋南站(頂番婆),並延駛至和美,回程溪頭15點40分發車,原路線返回鹿港。單趟全票201元(半票100元),歡迎縣民朋友踴躍搭乘,長青族更可利用縣府發行的長青幸福卡及長青國民旅遊卡搭乘。本加班車次如遇天候不佳、颱風或豪大雨,則由彰化客運公司另行公告停駛。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經理陳錫寬、彰化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鹿港站長鄭秀英、縣府工務處長林漢斌、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加班車乘車地點及時刻表如下: 
鹿港(正興路96號鹿港乘車處) 07:10  
橋南站(鹿港鎮頂番里鹿和路三段566號)07:20  
和美(和美鎮公所前)07:30  
彰化市(彰客彰化站) 07:50  
相關資訊請洽:彰化客運鹿港站04-777261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