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線西鄉和線路,中車路至草豐路段路面不佳 縣府近期內辦理改善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10
|
瀏覽人數: 100人
  彰化縣線西鄉和線路為聯絡和美鎮通往彰濱工業區的重要道路,沿線有蛤蜊兵營等觀光地點,地方民眾反映自中車路至草豐路路段老舊破損不堪等情形,彰化縣長王惠美今(10)日上午前往現場勘查,路面確實老舊破損並達到改善必要性,王縣長視察後也要求工務處於近期內如期如質儘快完成改善,以提升區域道路服務水準,促進地方經濟及觀光產業。 
  王縣長表示,民眾向議員和王主席反映有關線西鄉和線路路面不佳,影響交通行駛安全,感謝地方民意代表的關心,縣府也用很快的速度來現場會勘,草豐路是連接和美到彰濱工業區很重要的一條路,路寬約22公尺,從草豐路一直到中車路路段會先來施工,總長約760公尺,總經費約902萬元,現在已經辦理發包完成,這段時間縣府會儘快協調所有的管線單位,包括自來水、瓦斯、台電等,如有管線要下地或是道路人手孔蓋下地,也能在這段期間儘快做相關的處置,這樣鋪設的道路就會很平整。 
  該路段已於今年5月工程發包完成,並針對道路人手孔蓋下地已邀集各管線單位研商,預計5月下旬完成部份孔蓋下地作業,本路段改善長度約760公尺,總經費約為902萬元整,道路養護工程排定108年6月開工且7月完工。 
  彰化縣政府辦理年度縣鄉道養護計畫,計畫執行階段會邀集各管線單位研商管線埋設,可降低管線挖掘次數增加施工效率;針對道路孔蓋設施亦全面檢討下地減量,以逐步提升整體道路路面平整度,建構一條安全又舒適平坦的道路環境。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施嘉華、林庚壬、線西鄉民代表會主席王水波、副主席黃漢皇、縣府工務處副處長黃俊峰、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