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立體育場環場道路施工封閉,請改道慢行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12
|
瀏覽人數: 115人
  縣立體育場環場道路施工,「縣立體育場環場道路排水改善及道路修復工程」廠商強冠土木包工業於108年4月11日進場施工,預計工期2個月,將改善體育場排水系統。 
  縣立體育場目前已封閉介壽橋上行路段,請民眾依指示牌改道,勿再上行並逆向進入場區,以免發生危險。 
  請沿中興路直行,改走寶山路至師大校門口前方再轉師大路下行進入體育場或體育館。 
  縣立體育館至田徑場東南門外道路於工程期間目前已改為可臨時雙向通車,於工程期間不開放路邊停車,請民眾將愛車移至他處,避免施工機具損傷財物。 
  工程期間請依照告示指示改道,以維護交通安全,造成不便,深感歉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