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團隊重視伸港交通建設 邀請工業局現勘濱一路道路改善  魏明谷縣長向工業局爭取4千萬元經費 未來改善道路提升民眾行的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10
|
瀏覽人數: 73人
  彰化縣伸港濱一路是伸港鄉4個村及工業區進出的聯絡道路,長久下來由於工業區重車進出頻繁,經當地居民、仕紳等陳情路面已經嚴重破損,影響用路人行車安全,亟待辦理改善,這條道路屬經濟部工業局原為解決彰濱工業區伸港區之對外交通所規劃,且供鄰近居民出入。為提升道路品質保障用路人行車安全舒適環境,增進行車之舒適性及安全性,彰化縣長魏明谷積極向經濟部工業局爭取經費改善,魏縣長於10日下午邀請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游振偉到現場會勘,經濟部工業局概估所需經費約4,000萬元,將全力予以支持道路改善計畫,提升民眾行的安全。 
  工業局副局長游振偉表示,台17線與台61線之間只差現在這一段,所以魏縣長一直希望能打通,運輸才會方便,工業局同意盡快執行,並回應民意盡快完成的需求,原設定二個月時間完成,將會要求顧問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設計,包括路面、路基、排水、路燈等都會列入考慮,希望鄉親、廠商有更便利的交通。 
  魏縣長表示,彰濱工業區聯外道路濱一路,長久以來路面很差,破損嚴重,影響大家行的安全,而且工業區車子多,連結台61線要靠這條濱一路,這次很不容易爭取到4千萬經費辦理改善工程,希望能盡快將路面改善,恢復平坦,讓大家進出都能平安,也能夠提升行車的效率。 
  縣府向中央爭取基礎建設,期望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工程完工後,可銜接縣府正在進行烏溪堤岸道路工程,提升本聯絡道路之安全性與穩定性,同步改善道路交通之功能,且能保障道路使用者之安全性,更可促進當地生活環境品質,並建構完善的路網,提升道路使用性及便利性。  
  彰濱工業區開發計畫含線西、崙尾、鹿港三區,總面積約3,643公頃,為一綜合工業區,已租售面積達1,271公頃,總產值約2,620億元,就業員工數約19,412人,且已引進之廠商756家,其中鹿港區503家、線西區235家、崙尾區18家,為彰化縣帶來重要經濟產能及就業機會。 
  濱一路道路改善長度共計1,000公尺,以既有路面改善,鋪設寬度10公尺,兩側設置路燈。預計107年11月初開工,108年4月底完工。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尤瑞春、縣府工務處長林漢斌、新聞處長李俊德、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