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完成大村鄉美港路道路改善 提升用路人行車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09
|
瀏覽人數: 62人
  大村鄉美港路為聯絡台1線與山腳路的重要道路,交流量僅次中正東路,地方民眾反映該路段(面)老舊龜裂及凹陷不平等情形,本工程於106年7月21日發包完成,部分孔蓋10月底下地完成,原計畫11月進場施工,因該路段民眾長年飽受地下水水壓不足及無水可用之苦,立法委員陳素月向自來水公司爭取美港路供水改善計畫,縣府為配合此計畫,將道路改善工程延至107年3月5日開工且同月9日完工,改善路段自美港一號橋至美港路336巷,長度約1.2公里,總經費為新台幣506萬元整。 
  彰化縣政府辦理年度縣鄉道養護計畫案,計畫執行階段會邀集各管線單位研商管線埋設,可降低管線挖掘次數增進施工效率;針對道路孔蓋設施亦全面檢討下地減量,以逐步提昇整體道路路面平整度,建構一個舒適平坦的道路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