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魏明谷縣長現勘員林市靜修路市區道路 希望道路改善保障用路人安全 歡迎全民一起來督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11
|
瀏覽人數: 96人
  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為聯絡台1線與市區的主要聯絡道路,由於地方人士反映自台1線至新生路道路破損嚴重,彰化縣長魏明谷縣府團隊關心用路人安全,已於106年7月發包完成,總經費為新台幣175萬元整,改善長度約210公尺,8月已完成孔蓋下地率達50%,9月工程開工並如期完工,11日上午彰化縣長魏明谷以及民意代表、相關人員前往會勘,傾聽民意,魏縣長希望藉由道路工程的改善,保障用路人的安全,也歡迎全民一起來督工。  
  縣府工務處表示,彰化縣幅員廣大,縣轄內縣道20條約440公里,鄉道233條約1,000公里,魏縣長為使有限經費發揮極大效益,強調「不包工程、不指定包商、不收回扣」等3不原則,並以錢要花在刀口上的原則,進行鄉縣道養護作業,另為提升道路服務品質,縣府縣道養護要求各管線單位辦理孔蓋下地作業,進而推動市區道路養護須辦理孔蓋下地,主要目的為降低交通肇事率及提高行車舒適性,俾供用路人良好的道路品質。 
  在會勘員林市靜修路的過程當中,有部分民眾反映鄰近地區淹水一事,魏縣長表示,由於下游的排水不佳,而且員林的地勢較低,容易積水,必須將下游的溝渠拓寬,才有助於改善排水,縣府水資處已積極研究將下游的大村排水整治拓寬,期以澈底改善淹水問題。 
  前往現勘人員還有彰化縣議員陳秋蓉、游振雄、賴澤民、員林市公所主秘賴致富、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錦泉、縣府工務處副處長馬英傑、各級民意代表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