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市國聖路路面破損嚴重 十多年未曾改善 魏縣長前往視察允諾優先辦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2/08
|
瀏覽人數: 82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重視道路路面平整度與安全性,8日上午與彰化縣議員張瀚天、賴岸璋、彰化市長邱建富、立委黃秀芳服務處主任莊陞漢、縣府工務處長林漢斌、縣府秘書邱錦模、縣政顧問林榮堯、當地國聖里里長王海及地方民意代表等一行人前往彰化市國聖路進行道路會勘。 
  當地國聖里王里長表示:「彰化市國聖路為舊省道台1線,十多年來多次爭取改善經費均未獲重視,目前路面已龜裂、破損嚴重,影響民眾行車安全。」 
  魏縣長了解地方民眾需求後,8日上午特別前往視察,經現場會勘並聽取當地民眾意見後,認為道路安全是民眾生活的基本需求,爰當場指示縣府工務處先行辦理工程設計並納入106年度優先辦理。另魏縣長也當場要求彰化市公所及王里長應配合協調附近居民清理道路兩側雜物,以提升道路景觀及整潔度,獲得當地居民一致認同,期盼共同打造美好行車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