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胖梅姬大風吹 縣府迅速清除路礙 恢復路容景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9/28
|
瀏覽人數: 56人
  因應梅姬颱風強風造成彰化縣多處道路附屬設施損壞、路樹傾倒、指示牌面及路燈傾斜,影響交通之情事,彰化縣政府已於9月27日、28日全力投入轄管縣鄉道路搶修及復舊工作,動員「道路巡查後改善及搶險(修)工程開口契約」及「道路清潔及植栽維護工作開口契約」各類型機具近20部、50餘人次進行搶修,迅速移除道路阻礙物並加強警示設施,以利人車順利通行,截至28日中午12時本府轄管縣、鄉道均可保持通行。 
  另28日為配合台電復電搶修工程,縣府已加派人力及機具協助路樹修剪與移除,以利搶修人員架設電線恢復供電;後續本府將循序完成主要道路之障礙物清除工作,也感謝各公所及村里的通力合作,期待能在最短時間內,還給縣民最安全通行環境並恢復整體路容景觀。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