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就大城鄉「彰林─大城161kv線電纜管路工程」陳情案之說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9/09
|
瀏覽人數: 121人
  針對「彰林─大城161kv線電纜管路工程」陳情案,縣府工務處馬副處長表示,縣府已發文給台電公司,要求台電對於管線改設於152線外環道的可行性再做重新評估,對於收回路權部分,縣府也要求台電在還未與當地居民溝通達成共識前先行停工,居民有疑慮部分,包括埋設管線是否對健康有無影響、開工時程造成當地居民生活影響等,請台電提出詳細說明。 
  彰化縣大城鄉長期由芳苑鄉、二林鎮的二次變電所經長距離輸送供電,台灣電力公司中區施工處為提升彰化縣大城鄉用電品質及配合未來經濟發展需要,於民國101年完成大城變電所,但總長度約21公里的電源線僅西平路管路約200公尺尚未完成,故大城鄉迄今無法由大城變電所供電。 
  台灣電力公司中區施工處表示,去(104)年蘇迪勒颱風造成大城鄉停電約5至7天,主因大城鄉位於線路供電末端,需俟二林及芳苑變電所源頭配電線路依序修復後方能供電,致大城鄉復電時間較長,已嚴重影響居民生活品質。此外,配合政府太陽光電專區開發計畫,其中芳苑及大城專區因現有供電饋線已無足夠容量可供併入電網,需俟大城變電所供電始能推動執行。施工前將持續與當地民眾妥善溝通,降低民眾疑慮。施工處表示,施工前將持續與當地民眾妥善溝通,降低民眾疑慮。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