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積極爭取─高鐵7月1日起加開北上通勤列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24
|
瀏覽人數: 48人
  因應高鐵公司將於7月1日起改點時刻表,彰化縣政府為北上通勤族發聲,彰化縣長魏明谷特別指示發函向高鐵公司爭取於每日通勤時段加開北上通勤列車,已獲得高鐵公司正面回應。高鐵公司從7月1日起改點之時刻表,週一至週五增開一班T1302車次,由左營車站06:45發車北上列車,停靠彰化站為07:42,列車抵達台北為8:47,以利縣內北上通勤民眾搭乘。 
  縣府工務處表示,高鐵彰化站是彰化縣民引頸企盼的重大交通設施,縣府除規劃將高鐵彰化站聯結臺鐵員林站及田中站,以發揮高鐵長途城際運輸功能外,未來更將開闢多條銜接本縣溪州公園、南投日月潭及溪頭等著名景點之公車路線,打造高鐵彰化站為彰南及南投縣之觀光門戶,帶動彰南地區及南投縣竹山、名間、集集等地區,長遠的觀光及產業發展效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